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女儿直言父亲攀高枝,透露年轻时妈妈赚钱多学历高又好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03 09:09

4月2日有媒体晒出一段赵本山女儿球球的视频,在视频中球球向网友分享了自己对父母婚姻的看法。

球球称如果没有妈妈马丽娟的话,爸爸赵本山根本赚不到那么多钱,因为赵本山的学历比较低,只上过小学和初中,而妈妈是大学毕业,不仅学历较高而且还是一名老师。

马丽娟刚嫁给赵本山的时候他们两个赚的钱差不多,当时马丽娟上台演出的价钱在40—50块钱左右,赵本山演出的价格并没有比妈妈高到哪里去,差不多在60元左右,但是最后马丽娟后来因为怀孕了,为了更好地抚养两个孩子,她主动放弃工作。

球球还不忘夸赞妈妈年轻时候长得特别漂亮,其实总结球球这段话的重点就是她认为爸爸赵本山在和妈妈结婚的时候算是攀高枝了,而且后来如果没有妈妈的牺牲和付出,爸爸的事业根本不会像今天这么成功。

众所周知,赵本山在与马丽娟结婚之前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当时他与前妻葛淑珍的条件相当,都是一穷二白,两个人算是患难夫妻,只可惜这段感情并没有维持下来,1991年他与前妻离婚之后,将自己所有的存款全部给了葛淑珍,在离婚的第二年赵本山就与马丽娟相识相恋并顺利步入婚姻的殿堂。

不过离婚后的葛淑珍并没有抱着20万的存款坐吃山空,而是从洗碗工当起维持生计,最后慢慢学习做饭开饭店,现在的她已经靠着自己勤劳的双手成为身家百万的成功人士。

赵本山与马丽娟的感情自从结婚之后一直很好,夫妻俩为人低调,鲜少被曝出有负面新闻,结婚这么多年来,赵本山对马丽娟疼爱有加,夫妻俩琴瑟和谐。

即便如球球所说结婚的时候赵本山和马丽娟的外在条件差距有点大,但是他们俩也用事实证明了真爱是不会受到这些附加的外在条件影响。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