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谋70岁生日,妻子用特别方式为他庆生,令其笑到合不拢嘴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03 09:09

4月2日,是大导演张艺谋70岁的生日,一转眼我们的张导都到了古稀之年,不少人都是看着他导的戏长大的,大家一边向张导送祝福,一边感慨时间飞逝。

生日当天张艺谋还在剧组拍戏,刚好在现在的特殊时期,没有办法与家人一起度过,妻子陈婷就在老公的庆生照上花功夫,将三个孩子和自己一并P了上去,当作全家人一起在给张艺谋庆生。

虽然是P的照片,但一家人在一起的画面十分温馨,丝毫没有在意PS痕迹。陈婷还特意在图片上加了一碗寿面,孩子们给爸爸点了生日蛋糕,还是拍戏打板的图案,很用心挑选的蛋糕,另一张图里张艺谋笑得很开心,正准备切蛋糕的动作被拍了下来。只见他戴着帽子,穿着休闲,气色红润,精神十足,一点都看不出来已经70岁的年纪了。

陈婷比张艺谋小32岁,虽然他俩的婚姻一开始遭到不少非议,大家觉得陈婷长相平平,各方面和巩俐差了十万八千里,为何张艺谋会选择她?之后五年里陈婷生了三个孩子,一家五口十分幸福,时间一长,大家也没再议论了。

记得当时陈婷在采访中说过张艺谋向她谈结婚的事,她说:“我是学舞蹈的,13岁就住校,独立很早。他很正式地跟我讨论结婚生孩子的事情,我认定了他,就答应他,没有犹豫”。

婚后的时间里,张艺谋在忙事业,而陈婷在家带孩子当贤内助,平时喜欢在微博晒张艺谋和孩子的动态,会宣传老公的作品,为他加油,会在孩子们生日的时候发照片送祝福,会分享一家人出门游玩的图片,她的微博满满生活气息,温馨不已。

时间总会说明一切,再次祝张艺谋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