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宇春加盟《歌手·当打之年》总决赛,帮唱华晨宇

明星 电影界    2020-04-26 11:05

《歌手·当打之年》总监制洪涛在其微博宣布李宇春将加盟24日播出的总决赛,担任华晨宇的帮唱嘉宾。洪涛透露自己每年准备《歌手》,都会邀请李宇春参加,但总是失之交臂。

李宇春加盟《歌手·当打之年》总决赛,帮唱华晨宇

图片来源:湖南卫视歌手官微

4月23日,《歌手·当打之年》总监制洪涛在其微博宣布李宇春将加盟24日播出的总决赛,担任华晨宇的帮唱嘉宾。洪涛透露自己每年准备《歌手》,都会邀请李宇春参加,但总是失之交臂。

《歌手·当打之年》总决赛又称“歌王之战”,周深、袁娅维、米希亚、华晨宇、萧敬腾、徐佳莹和吉克隽逸将争夺“歌王”,按往年赛制,每位歌手在总决赛都可选择一位帮唱嘉宾,除华晨宇和李宇春外,其余歌手及帮唱嘉宾组合为:吉克隽逸+许魏洲、袁娅维+马思唯、周深+新裤子乐队、徐佳莹+韦礼安、萧敬腾+林俊杰、米希亚+石川小百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