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回家看baby,夫妻俩深夜组团打游戏,小海绵在一旁撒娇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05 16:08

黄晓明与Angelababy婚变的传闻已经成了月经新闻,夫妻俩效仿赵薇夫妇和周迅夫妇不回应不解释,消极应对,关起门来过属于自己的小日子。其实俩人一直非常恩爱,近段时间更是频繁在一起打游戏。

4月3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在3月10日深夜与黄晓明Angelababy俩人一起打游戏的直播录像,夫妻组团开黑,变相撒狗粮,超级幸福。录像中baby全程开麦与队友语音互动,在第一把游戏打赢后,baby的耳麦中传出了黄晓明的声音,他兴奋喊到:“这把我是MVP”,其队友主播阿灿回应道:“对老猪(黄晓明游戏名字叫猪八戒),这把你是MVP”,baby也毫不吝啬赞美之词,直赞老公“666”。

将近过了两周后,3月22日,黄晓明再带着baby组团开黑,这次夫妻俩的对话多了起来。Baby在游戏中也称呼黄晓明为“老猪” 她对着主播阿灿说:“老猪等你打游戏很长时间了”,阿灿此时问道:“猪兄能听到我说话吗”,此时黄晓明并没有出声回应,还是baby替老公回答的“能听到”,可见二人当时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再次惊现小海绵的声音,小海绵一直对着妈妈撒娇,存在感超强,之后还喃喃细语叫“爸爸妈妈”,一家三口超级幸福,再次力破婚变传闻。特殊时期黄晓明一直在成都隔离,网友都以为他隔离期满后就立即开工了,但万万没想到还借机回家看老婆孩子了,也是非常顾家的大男人了~

其实黄晓明非常宠爱baby,之前网上还流传着一段《鬓边不是海棠红》的拍摄花絮,黄晓明叫同组演员尹正喝陈皮普洱茶,并透露那是老婆怀孕的时候留下来,一句话暴露了“宠妻狂魔”的本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