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允自曝与张新成拍吻戏像被吃豆腐,与邓超荧幕初吻后留下后遗症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05 16:08

张新成与林允合作的电视剧《蜗牛与黄鹂鸟》开播在即,作为女主角的林允自然也少不了接受采访、拍大片为自己炒热度做宣传,4月3日有媒体晒出林允近日接受媒体采访的内容,在谈及与张新成拍吻戏的时候,林允语出惊人再展率真性格。

林允透露与张新成拍了三个月的剧,这部剧的主题风格也非常符合现代很受欢迎的“甜剧”,在剧中她和张新成“没事就要接吻,感觉有拍不完的吻戏”,林允表示在和张新成拍吻戏过程中自己并不觉得是一种享受:“我跟张新成拍吻戏很尴尬,对女生来说,那是一种被吃豆腐的感觉你知道么?”

与此同时林允还回忆了自己的荧幕初吻,是与邓超在《美人鱼》中拍摄被强吻的一个场景,林允透露有经验的老演员都会在拍吻戏之前吃一个苹果清新口气,但是林允并不知道,而且她那个时候为了调理身体正在喝中药,结果导致她现在留下了“后遗症”,每次拍完吻戏后都紧张地想喝中药。

其实几乎很多电视剧都会有吻戏的镜头,尤其是爱情类电视剧,专业的演员在拍摄吻戏的时候不会带入个人感情,双方只是配合着完成一个镜头的拍摄,然而林允的想法却非常与众不同,与张新成拍吻戏感觉像是被占了便宜一样。

其实林允这样说也有可能和张新成是很好的朋友,所以调侃一下也无伤大雅,之前他们两个一起录制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两个人在节目中组CP,在日常相处过程中已经成为很好的朋友。

所以在采访的时候林允也没有任何顾忌,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这也体现了她耿直率真的性格,不知道张新成听到林允这样形容与他拍吻戏的感受会不会反驳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