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自曝拍吻戏涂唇膏避嫌,baby用保鲜膜、热巴竟然用银行卡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06 11:26

4月2日有媒体晒出郑爽录制的与网友互动的视频,在视频中她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拍吻戏的过程。

郑爽表示大家平时看到的吻戏并不是真的吻,不管是男主角还是女主角在拍吻戏的时候嘴上都会涂很多的唇膏或者唇釉,她还强调其实拍吻戏时候的保护措施做得很强,期间还有化妆师会不断补妆。

郑爽和杨洋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有不少吻戏,两个人拍摄吻戏画面唯美浪漫,不过似乎在郑爽的眼里,因为嘴上涂抹了唇膏所以在拍吻戏的时候就不算真的吻?这个逻辑似乎有点让人无法理解,毕竟之前有不少女星在拍吻戏的时候为了避嫌真的做足了“防护”措施。

比如早前baby与黄轩在拍摄《创业时代》的时候,在剧中与黄轩有很多吻戏,而她在采访的时候表示并不是真吻,因为她事先会在嘴上贴一层透明的保护膜,这样可以避免与对方嘴唇直接接触,但是外观看起来与正常的吻戏并没有太大差别。

迪丽热巴在拍摄《傲慢与偏见》的时候一个吻戏场景引来不少吐槽,她与男主在拍吻戏的时候居然隔着一张银行卡亲吻被细心的网友“抓包”。

早前何炅和赵丽颖当街激吻的照片被闹得沸沸扬扬,实际上他们两个之间是隔着一层透明的玻璃,结果引起了网友不小的误会。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女星在拍吻戏的时候用替身,不过对于影视剧来说,吻戏一直是一个很大的炒作点,但是实际上对于观众来说,一部剧好不好看并不在于里面有多少场吻戏,演员的演技是否在线,剧情是否精彩,后期制作是否符合观众的审美等等,这些内在的因素才是让一部影视剧能够大爆的重点所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