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7岁李连杰近照胖出双下巴,患抑郁症的女儿为其庆生眼神悲伤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26 17:16

4月26日是李连杰57岁生日,这天他的小女儿Jetta第一时间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与父亲的合影为其庆生。

照片中的李连杰看起来吃胖了不少,脸部圆润,他笑的时候双下巴清晰可见,前几年一直疯传李连杰病重,在利智的精心照料下李连杰的身体明显有所好转,整个人的气色变得相当好,与之前的状态判若两人。

Jetta是李连杰的二女儿,她今年才17岁,前几日Jetta自曝患上了抑郁症,因为疫情一直宅在家里的缘故导致抑郁症再次发作,这次她晒出与李连杰的合照中,Jetta穿着一件裸色的长裙,将头发高高盘起,打扮得相当精致,旁边的爸爸李连杰笑容灿烂,Jetta虽然也露出了淡淡的微笑,但是她的眼睛里面没有任何光彩,眼神略悲伤,小小年纪就饱受抑郁症的困扰还真是让人心疼,希望她好好调整,在家人的陪伴下早日走出抑郁症的阴影。

照片中的Jetta看起来比李连杰足足高了半头,为了不让父亲被吐槽身高矮,Jetta在评论区贴心解释称是因为自己穿了高跟鞋并且站的位置比较靠前的缘故,并不是真的比父亲高,从这个小细节能够看出Jetta属于心思比较细腻,感情很丰富的女孩子。

李连杰的两个女儿如今都已经出落成了女神,大女儿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学霸,目前就读于哈佛大学,她还被邀请参加了世界顶级名媛舞会,小小年纪就已经走上了国际,名气堪比父亲李连杰。

李连杰近年来已经鲜少出现在大荧幕上,最近出演的一部作品是《花木兰》,目前还没有上映,让不少粉丝期待不已。他现在的精神寄托就是两个女儿,在妻子利智的教育下出落得一个比一个优秀,家庭和睦幸福事业成功,现在的李连杰妥妥的人生赢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