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再被传未婚先孕?她害羞回应甩锅给造型师,暗夸男友太完美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16 11:28

自从陈乔恩与男友艾伦在一起之后,关于她怀孕的传闻就没有停下来过,前几日陈乔恩穿着一件黄色毛衣现身街头,被细心的网友发现她小腹凸起,而且走路的时候似乎用手故意护着腹部,看起来孕味十足,再次引发怀孕猜想。

4月15日陈乔恩终于忍不住就怀孕一说进行了回应,她害羞地笑着说自己没有怀孕,并甩锅给造型师,调侃造型师没有选好衣服让她显得这么胖,并承认自己最近一段时间确实胖了,下决心要减肥。

4月12日陈乔恩晒出自己的美照发长文变身“情感导师”,传授女孩子如何正确找到人生另一半的心得,她的标准是要“能够让你当个孩子的人”、“爱一个疼你的人”、“负责任的人、有同情心的人”……等等,虽然表面上陈乔恩是在谈自己的择偶标准,但是实际上她是在暗示艾伦每个方面都符合上面的这些标准,是自己的完美男友,不然也不会和他在一起。

现在的陈乔恩显然一副正处于热恋中的小女生,自从官宣了恋情之后,她和艾伦经常在社交账号上公开撒狗粮,两个人在私下生活中似乎也相处得十分融洽,经常一起约会,还穿情侣鞋。

刚开始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艾伦因为颜值不够高经常被网友吐槽与陈乔恩不般配,再加上后来艾伦的社交账号被扒,因为与身材性感的网红美女互动亲密被指责花心不靠谱,面对这么多的舆论压力,陈乔恩依然选择相信艾伦,两个人并没有被外界的流言蜚语给打倒。

陈乔恩今年已经41岁,也到了晚婚晚育的年纪,也难怪很多网友一直在催婚陈乔恩猜测她是否怀孕,希望早日听到他们两个的好消息,期待着陈乔恩穿上婚纱说“我愿意”的那天。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