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来沅-李多喜确定合作出演tvN新剧《LUCA》

明星 电影界    2020-04-15 19:37

电视剧《LUCA》讲述出生就强壮的人,被丢掷到孤独的世界中,以及他的追踪器。该剧起源于达尔文的“物种起源”,能追溯到所有生命体起源的生命的种子被称为“LUCA”。

4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来沅和李多喜两人确定将会合作出演tvN全新剧集《LUCA》,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目前已经投入拍摄。

金来沅-李多喜确定合作出演tvN新剧《LUCA》

电视剧《LUCA》是一部有关于未知的遗传学世界为题材的电视剧,金来沅和李多喜两人合作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故事的播出。金来沅是韩国实力派男演员,而且出道多年,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影视剧,这几年金来沅也一直活跃在影视圈《医生们》、《黑骑士》等都十分的精彩,获得了十分好的评价。

而李多喜也是这几年观众们很喜欢的女演员,她有着高挑的身材和让人喜欢的精致五官,是长相十分漂亮的女演员,此前的电视剧《内在美》、《请搜索关键词:WWW》都让观众们看到了李多喜的多种魅力,因此对于李多喜的新剧也十分的好奇。

金来沅-李多喜确定合作出演tvN新剧《LUCA》

电视剧《LUCA》以未知的遗传学世界为素材,讲述出生就强壮的人,被丢掷到孤独的世界中,以及他的追踪器。该剧起源于达尔文的“物种起源”,能追溯到所有生命体起源的生命的种子被称为“LUCA”。

该剧由电视剧《客 the guest》金洪善导演执导,《推奴》《The Package》《致亲爱的法官大人》千成日编剧执笔,预计今年下半年播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