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杨戬》发布新款人物形象

明星 飞天影业 2020-04-15 19:23

摘要: 动画电影《杨戬》近日发布新款人物形象,充分展现了观众熟知的人物《杨戬》热血本色下饱满的情感内核。

动画电影《杨戬》近日发布新款人物形象,充分展现了观众熟知的人物《杨戬》热血本色下饱满的情感内核。作为国漫IP系列,杨戬人物一直备受关注,此次动漫影片打磨三年重磅推出,在各大平台都获得超高关注。同时,该片于各大平台上都收割了超高热度,登上热搜,而抖音话题#这是我期待的杨戬#频频刷屏,评论纷纷表示“原汁原味的杨戬回来了!”

动画电影《杨戬》发布新款人物形象

《杨戬》讲述了少年杨戬成长为一代英雄的大侠杨戬的故事,作为经典IP的改编动画,主创团队在故事上进行了创新。杨戬这个角色更加接地气,更加有活力。《杨戬》由镇江天影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导演殷玉麒携手天影影业希望利用现有的顶尖制作技术,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精华,以精美的画面、动人的情节,呈现给观众,让观众重新认识与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依托神行集团成立的天影影业,一直以创作佳品为第一理念,国产动画佳片迭现,票房屡创纪录,表明国产动画片具有巨大的创作潜力和市场潜力,动画电影《杨戬》立足本土优质IP,创作上去芜存菁,用精品去打动观众,赢得市场。出品人、制片人周提峰接受采访时透露:“《杨戬》这部电影始终根植于对中国文化的改编与阐释之中,纵观优秀动画电影,它们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对中国经典文学或者民间故事的创造性改写。动画电影《杨戬》有着强大的幕后团队,力争创造出有生命力、能够打动观众心灵和震撼灵魂的优秀故事与经典动画,使影片具有时代穿透力和共赏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