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2019年动漫巨制《大主宰》正式上线

明星 飞天影业 2020-04-15 19:28

摘要: 《大主宰》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玄幻小说,由漫改经验丰富的倪明导演执导、国内顶级动画公司福煦影视制作,首播当日内容热度峰值达4012,占据爱奇艺风云榜动漫类飙升榜第1名,#大主宰#以及#大主宰动画#微博话题总阅读量超过6600万。

8月8日,爱奇艺2019年动漫巨制《大主宰》正式上线。《大主宰》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玄幻小说,由漫改经验丰富的倪明导演执导、国内顶级动画公司福煦影视制作,首播当日内容热度峰值达4012,占据爱奇艺风云榜动漫类飙升榜第1名,#大主宰#以及#大主宰动画#微博话题总阅读量超过6600万。《大主宰》于每周四8:00更新,爱奇艺VIP会员、FUN会员可抢先看一集。

爱奇艺2019年动漫巨制《大主宰》正式上线

爱奇艺近年来积极布局自制动漫业务,坚持精品化战略,已经推出了《四海鲸骑》《灵域》等优质动画,拥有强大的动画制作能力以及行业口碑。本次《大主宰》动画改编自起点网白金级作家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作为天蚕土豆玄幻武侠“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大主宰》小说多次蝉联百度小说榜、玄幻小说榜榜首,是当之无愧的头部玄幻类网文IP。根据《大主宰》原著的特点,《大主宰》动画每集都有大量的打斗场面,为了让动作生动流畅,爱奇艺还使用智能插帧技术,将原本25帧的画面提升至60帧,以确保整体动画效果带来更炫酷的视觉体验。围绕《大主宰》小说,除了此次改编为动漫作品外,由爱奇艺出品,王源、欧阳娜娜主演的《大主宰》同名真人电视剧也在紧张拍摄中,后续将和观众见面。

随着持续推出的《万古仙穹》、《灵域》、《剑王朝》、《邪王追妻》等作品大受欢迎,爱奇艺在网文IP改编动画上持续探索精品创作路径。本次爱奇艺携手曾成功推出多部漫改作品的福煦影视,创新尝试将中国文化的经典元素与原故事架构庞大的世界观进行融合。原著中主人公牧尘居住的北灵境,其地理位置位于大千世界最北端的一个极小的陆地,制作团队以藏族文化为参考,在北灵境的雪山河流草原中植入藏区特色元素;女主洛璃出身于南方水乡,制作团队就选择将西南苗族苗寨的建筑风格融入其中……《大主宰》动漫将人物生活的环境极力还原,从细节上参考真实的天南地北的地貌和气候,让原著构造的世界观更为扎实;同时,此次改编参考我国少数民族的建筑和人物服饰,在IP改编中融入了更多中国特色文化元素。除了视觉影像外,此次动漫主题曲《主宰之名》也是“国风”感十足,该曲由古风圈大神级歌手“贰婶”蔡翊昇演唱,用rap配以古风旋律,将潮流文化与东方传统元素完美融合。

凭借自身强大的自制能力与IP孵化经验,爱奇艺往往在原作基础上展开合理的演绎和重构,在改编中创新融合元素,反哺IP价值。未来,爱奇艺将继续与合作伙伴一起,挖掘优质网文IP价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