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他因剧爆红,现身机场被粉丝围得动弹不得,场面实在令人心塞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16 09:09

近来,男演员张新成凭借电视剧《冰糖炖雪梨》再次大红,人气暴涨,可以说他所到之处人流涌动。最近张新成现身机场,结果上百位粉丝一窝蜂涌向他,场面堪比春运,他迅速被粉丝围堵,动弹不得。

而且在当下特殊时期,如此多的人聚集势必会加重风险和机场工作人员负担,包括大家的人身安全。

15日凌晨张新成发文表示希望粉丝们不要接送机了,注意安全,保护自己,他觉得演员应该用作品来回馈大家,希望粉丝们继续关注他的作品,此前张新成也一直强调会拍更多好的作品。他一直用自己的行动来引导粉丝,机场被粉丝接机的时候,有粉丝送礼物给他,他也只会收书信这种代表心意的东西。

不仅是张新成,前段时间,蔡徐坤、周震南都有发文劝大家不要一窝蜂涌向机场,去年肖战现身机场时,就有很多粉丝去给他送机,其中有一位粉丝(或许是代拍)为了拍他的照片,不听机场工作人员指挥直接闯进了检票口里去,机场工作人员只能对跟肖战同航班的乘客重新检票,最终造成该航班延误半小时。而后,肖战工作室发文道歉,并呼吁粉丝不要去接送机。

去年4月,上海虹桥机场的扶梯玻璃被接送机的粉丝直接挤碎,场面不堪入目,只能说人来人往的公众场合发生这样的事情,实在太危险了。

据说当天要经过虹桥机场的明星有王一博、魏大勋、曾舜晞、黄明昊、薛之谦、小鬼、坤音四子、邓超元、施展、姚弛等。其中任何一个明星现身机场都会有很多粉丝去接送机,如果几位明星同一天现身后果更不堪设想。

2018年7月,王俊凯去贵阳参加活动,粉丝到机场接机,当时机场基本上都是王俊凯的粉丝,被堵得水泄不通,造成旅客出行受阻。事后,王俊凯方连忙呼吁粉丝不要去接送机。

喜欢一个明星,想目睹他(她)的模样情理之中,但追星的前提是不给他人带去负担,所以接送机并不可取,大家理智追星啊!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