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星有多瘦?小S女儿背后夹满夹子,baby小腿和胳膊一样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16 09:09

女星对自己身材的管理一直非常严格,再加上圈内“上镜胖十斤”的“潜规则”,所以很多女星都追求“以瘦为美”,4月15日有媒体晒出小S女儿许曦文和Angelababy的近照,两个人的身材让人看了自惭形秽。

许曦文穿着白色的露胃上衣以及同色系休闲长裤,一双大长腿格外抢眼,虽然今年才14岁,但是许曦文气场完全不输超模,拍照的姿势也相当专业,大片很有美感。

同时媒体还晒出了她在拍摄片场做准备的照片,当时许曦文正在化妆,能够清楚看到,她穿的上衣尺码太大,背后全是夹子,而小S则蹲在女儿旁边,拿出化妆镜给自己补妆,按道理来说,小S的名气应该比女儿还大,但是如今母女俩的处境差别着实有点大。

因为许曦文年纪尚小,所以身材这么瘦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今天媒体晒出的baby开工的路透照,风一吹露出baby的小腿,简直让人看呆!

baby现身某节目录制现场后,打开车门探出头温柔地看向粉丝,她那一头浓密的卷发将baby衬托得愈发温柔妩媚,在下车之后,baby亲切地和粉丝打招呼,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

这个时候一阵风吹过,将baby裹在身上的毯子给吹了起来,露出来超级纤细的小腿,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张照片中,baby的腿和一位工作人员的胳膊同时出镜,神奇的是,baby的小腿几乎和工作人员的胳膊一样细!

baby似乎及时传说中的“吃不胖”体质,她怀孕的时候几乎和现在一样瘦,只是肚子变大了而已,脸蛋依旧很小,浑身上下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以至于当时不少网友都质疑她是否真的怀孕了。

女星的好身材都建立在超严格的身材管理上面,只要能够管住嘴迈开腿,相信我们也能有一天走上人生巅峰,瘦出新高度。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