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亦菲发自拍超美,网友夸她技术进步太多,杨洋曾手把手教她自拍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16 09:08

刘亦菲终于学会自拍了,终于能够正视自己的美貌了,网友高呼神仙姐姐又回来了!

4月15日,女星刘亦菲在微博分享了自己最新的照片,并发文称是自己最近最喜欢的颜色,只见她身穿香芋紫卫衣,戴同色发带,脸粉嘟嘟超水灵。网友们还夸奖她自拍技术进步很多。

3月来,刘亦菲晒的自拍照明显看到了她飞跃的自拍技术,会加滤镜了,会找角度了。

此前神仙姐姐因为不会自拍被网友嘲笑不正视自己的美貌,每次晒的自拍不是模糊不清,就是让人看不清脸。连粉丝都调侃说刘亦菲是自己最大的黑图制造者。

2月那张秀健身成果的照片,腹肌,肱二头肌倒是世人看到了,但那拙劣的拍照技术也没少引来吐槽。

当天她穿的裙子没有口袋,于是直接用下巴支撑着充电宝,然后一手拿着手机完成自拍。刚健身完脸色潮红,迫不及待给粉丝们展示自己的成果,虽然被说不会自拍,但诚意满满,很真实也没有摆拍。

刘亦菲一度被称为自拍远没有他拍漂亮的类型,大多数人自拍的时候会找一个角度将自己拍得最美,很多人还会用一些特效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然而,刘亦菲在自拍的时候都不挑角度,想怎么拍就怎么拍。

曾在一档节目里,合作搭档杨洋就曝刘亦菲不会自拍,称她是他拍比自拍好看的女星,当时节目组还做了对比图,连下面的粉丝都默认这个事实。

刘亦菲当时说可能是手机的问题,每次照到自己的脸就有颗粒,主持人当场揭穿跟手机没关系,是刘亦菲自己的问题。她还补充道,就像展现最真实的一面,懒得去找角度之类的。

现场主持人让杨洋教刘亦菲自拍,杨洋说比心吧,结果刘亦菲手做出“心”妆直接挡住了脸,别主持人笑果然不会自拍,杨洋做示范,两人完美完成了比心的自拍。最终效果还被称是刘亦菲自拍史上最美的一张。

果然是有颜任性,但现在刘亦菲慢慢找到了自拍的感觉,我们的神仙姐姐又回来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