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变身“小丑”直面真实自我

明星 久之网 2020-04-17 13:13

由张艺兴作为首发嘉宾的最新综艺将在今晚播出,在最新的预告中,张艺兴身穿复古西服套装,狂放且酣畅淋漓的舞台片段使其一经放出就引发了粉丝们满满的期待。而在日前放出的歌曲线索中,张艺兴的一句“why so serious”更是将歌曲立意直指电影《小丑》,拉满了网友们的期待值。

张艺兴变身“小丑”直面真实自我

在花絮片段中,谈及参与节目的初衷,张艺兴玩笑道:“如果我不来参加节目,大家应该都不知道我是自己做音乐的吧”,随后张艺兴继续补充道,“来这个舞台只要把想表现的表现了就可以了,让大家知道我是唱歌的。”此外,张艺兴《我是唱作人2》的首秀表演也让观众充满期待,据透露,首期歌曲全部由张艺兴亲自参与作词作曲编曲,其强大的原创实力被不少网友调侃“前后期都一手包揽,张艺兴真·省钱小能手”。

张艺兴变身“小丑”直面真实自我

出道八年首次参与竞技类节目,张艺兴能放下过往光环将一切“归零”,回归到音乐本身已是拥有足够的勇气。昨夜更是发博感慨“能把作品拿到大家面前一起听听意见与建议,这对我来说非常新鲜、宝贵并且重要”,而对于输赢,张艺兴自有自我的一套解读标准,“凡是竞技都有输有赢,但对我们而言,能够不停的写歌,且能让这些歌和舞台被听到看到就已经足够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