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军妻子谭梅一张照片不仅分享了老公近况,也暴露了婆媳关系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27 16:57

4月26日,不仅是李连杰的生日,也是主持人朱军的生日,好巧两人同月同日,也只相差一岁,算得上同龄人。生日当天李连杰自己晒好几张照片,心情不错,同时,朱军的老婆也发了老公生日当天的庆生照,传达近况。

照片中,谭梅与朱军站在两边,中间是朱军的母亲,谭梅将头发盘起,白色衬衣显得很是年轻,果然是学习舞蹈出身,举手投足间尽显好气质。只见她将手搭在婆婆肩膀上,十分亲密,一看婆媳关系就很不错。

而对比之下,站在一旁的朱军看上去就老了太多,头发花白,脸部皱纹也明显偏多,再也不是当年主持台上那个器宇轩昂的他了,短短几年变化太大,与同龄人李连杰看着不相上下,都是老得比较快的一类型。

朱军虽然现在没活跃在荧屏上,但私下与主持人们关系密切,早前谭梅有晒出尼格买提、朱迅等主持人与朱军的合照,关系处得不错。

现在的他平时喜欢画画,今年情人节还画了一幅玫瑰花的国画送给妻子谭梅,并写了一段淳朴的情话:“公元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居家月余更感家之温暖,写此画以敬爱人。”言语间流露对妻子的爱。

连给儿子取名都在告白妻子,两人的儿子名叫朱思谭,如字面意思:“朱军思念谭梅“。

难怪当时那件事热议时,谭梅果断发文力挺老公:“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我相信你,并且一直在身后陪伴你”。

如今夫妻俩结婚已经27年,一直相敬如宾,低调恩爱,令人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