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曝送张馨予石头插刀印小天,李晨怒告造谣者被判败诉原因太意外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17 13:31

明星维权事件现在已经屡见不鲜,之前范冰冰被曝只靠维权获赔都能日进斗金,而且一般明星维权很少会败诉,不过前男友李晨就比较尴尬了……

4月16日有媒体称李晨网络侵权案被判败诉。2019年有用户发表了一篇名为“李晨范冰冰,这是一篇刷屏了的《渣男李晨现形记》”的图文内容,在里面提到了李晨送给前女友李小璐、迪丽娜尔、张馨予心形的石头,并提到了李晨插刀边潇潇印小天等事件,不仅如此,该文章里面还说李晨自从女友范冰冰出事之后,微博里面很快就搜不到任何关于范冰冰的内容。

该用户直接评价李晨“渣男”、“背叛”、“插刀青年”、“虚伪”等字眼,李晨认为他的这篇博文严重侵犯了自己的名誉权,指责其道听途说歪曲事实,因其发布的不实内容导致李晨遭受舆论压力,被大众误解,名誉受到不小的损失。

为此李晨向对方索赔经济损失15万元,精神损害费20万元,并要求其向他公开赔礼道歉。

对于李晨的诉讼请求,法院予以驳回,理由是:“被告转发娱乐圈明星相关文章并无明显不当,亦不存在损害李晨名誉权的主观恶意,未构成对李晨的侮辱和诽谤”。

对此很多网友也替李晨感到尴尬:“这说明人家说的都是实话,一个女朋友一个石头……不过还真的是第一次看见败诉的”。

然而也有网友替李晨打抱不平,解释了李晨之所以败诉的原因:“有一说一,败诉不是因为文章内容属实,而是因为被告是转载,用了理性探讨的字眼,没有发表主观观点才没告成的。原文章确实被告且胜诉了”。

虽然李晨这次名誉维权案败诉了,但是在现在这个造谣零成本的娱乐圈中,不少明星确实饱受谣言的困扰,希望大家还是多关注他们的作品,理性吃瓜,切莫以讹传讹。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