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tflix股价创历史新高,市值再超迪士尼

明星 飞天影业 2020-04-17 13:32

当地时间本周三,流媒体公司Netflix的股价创下历史新高,市值再次超过迪士尼。2018年夏季Netflix曾经短暂超过迪士尼,但很快又被后者反超。新冠疫情期间Netflix订户数量不断提高,迪士尼虽然也有Disney+订阅服务,但电影院、主题公园的关闭使他们每天都要面临超过3000万美元的损失。

Netflix股价创历史新高,市值再超迪士尼

Netflix的股价延续了三天的涨势,周三收盘上涨3.2%,至每股426.75美元。这使Netflix目前的市值达到了1,873亿美元,略高于迪士尼的1,866亿美元。此前,迪士尼的股价在周三大盘下跌的背景下收盘下跌2.5%。

Netflix之前的历史最高收盘价为2018年7月9日的418.97美元,当时曾短暂越过迪士尼。目前来看,疫情短时间内无法完全控制住,迪士尼这样的实体业务较多的企业还要过一段时间苦日子。

Netflix股价创历史新高,市值再超迪士尼

随着疫情的蔓延,越来越多观众有了订阅流媒体的冲动,Netflix全球订户超过了1.67亿。Netflix定于下周二(4月21日)收盘后公布其2020年第一季度收益,到时候会有更具体的数据出炉。

事实上,不仅是Netflix,拥有流媒体服务的亚马逊最近股价也一直飙升。马后炮分析,迪士尼幸好是去年11月就启动了流媒体服务,至今也拥有了5000万订户,不然,疫情期间整体收益受到的冲击会更大。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