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雨绮懒理演技差争议,跷二郎腿表演生吃大葱,不停抖脚毫无形象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17 13:31

4月15日张雨绮晒出一段搞怪视频,她穿着一件蓝色西装外套,搭配黑色修身裤,打扮得相当干练,妆容精致的她皮肤紧致白皙颜值在线,然而魅力维持不过几秒钟,下一幕张雨绮就开始表演什么叫“豪横”。

只见她一只手里拿着一根大葱,翘着二郎腿,开始将手里的大葱往嘴巴里面塞,边吃边晃脚,并且还对着镜头翻白眼,大姐范十足,确实很“豪横”,毫无女神包袱。

从视频细节能够看出张雨绮不是在摆拍,而是真的咬了一口大葱,网友纷纷感慨张雨绮真爷们儿,生吃大葱的样子很接地气,这么豪横的女明星实属少见。

最近张雨绮和潘粤明主演的电视剧《龙岭迷窟》正在热播,她扮演的扮演的雪莉杨美飒兼备,与现实生活中的她性格十分相似,不过很多看过该电视剧的观众吐槽张雨绮的演技不过关,指责她念台词的时候像是在读课本,让人一秒出戏。

随后张雨绮也对自己的演技争议作出回应,表示自己没有准备好,并向观众道歉。

其实张雨绮作为星女郎出道,早年的演技大家还是有目共睹的,包括她在《美人鱼》中扮演的霸道女总裁,那个时候没有人吐槽张雨绮演技不行。

然而2018年张雨绮因为与袁巴元离婚事件,导致她形象受到不小的损失,以至于在录制某档综艺节目的时候记者采访路人对张雨绮作品的看法,很多路人表示并不知道张雨绮是谁,甚至扬言不认识,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还有路人点评张雨绮:“没演技爱炒作,整日出风头让人反感。”

幸好现在的张雨绮已经将生活重心转移到了拍戏上面,虽然《龙岭迷窟》中张雨绮的表现仍然有很大的争议,但是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她将雪莉杨这个角色诠释得很不错,希望张雨绮再接再厉,继续用作品说话,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