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馨予还在开李晨送的车?久违外出约姐妹聚餐,互送礼物心情甚好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29 16:03

4月27日,有媒体拍到张馨予出门约闺蜜聚餐,特殊时期一直宅在家种地、养花、研究美食的“家庭主妇”终于出门会友了。

当天,张馨予的打扮中性十足,上身一件白色衬衫,下身搭配灰色紧身裤,脚踩白色运动鞋,再加上她一头利落的短发,整个人又飒又美。其实私下生活中,张馨予经常不修边幅,即便是出现在机场,也是怎么舒服,怎么穿着,前几日下飞机时她自己感觉有点凉,于是在宽松的衬衣外套了一件厚重的牛仔褂,如此被网友嘲笑穿搭太丑,对于恶评,她没有置之不理,而是亲自下场回应,自己不是在工作状态,不想被评价发型、穿搭,就想穿得舒服一点,态度超刚,性格也是非常真实了。

此次,难得出门和姐妹聚会,一行人在饭店热聊了很久,彼此甚至还给彼此带了礼物。一位女闺蜜为其送了一个超大画框,足足有一人高,张馨予则给姐妹送了一束鲜花,非常浪漫,不知道是不是自家地里种的呢?

酒足饭饱之后,张馨予一一送友人回家,超豪华保姆车曝光,该车内部空间超大,装饰豪华,和房车有一拼。有微博大v 认出这辆车,还评论称:“张馨予这辆奔驰保姆车,好像是之前李晨给她买的那辆”,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

当然这是网友的一面之词,并没有实锤。张馨予与李晨在一起时的确一直共用一辆保姆车,不过被传出分手新闻后,张馨予就自行购买了新的保姆车,所以吃瓜群众谨慎吃瓜。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张馨予现在和何捷生活幸福,夫妻俩的女儿都出生了,再提以前的事情已经毫无意义了,希望大家还是离艺人的私生活远一些,多多关注他们的作品吧,支持张馨予~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