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透露与霍建华家人相处之道,工作要向婆婆报备被嘲夫管严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17 13:12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是霍建华在家照顾女儿小海豚,林心如则负责赚钱养家,即便已经44岁林心如的人气依旧不减当年,各大综艺节目和时尚邀约接到手软,对于自己的婚后生活,林心如很少对外公开谈起,4月17日有媒体晒出林心如近日接受采访的内容,她首次谈及婚后自己身份的转变,并透露了如何与霍建华家人相处。

林心如称结婚后最大的改变就是比以前多了一份责任,两个人的结合不仅仅只是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就够了,还代表着两个家庭的交流和共处,林心如称一个家庭可能不只是有我自己的爸爸,还包括对方的爸妈,自己婚后有时候需要经常去外面工作,这个时候她不仅仅要和自己的父母交代,也要考虑到霍建华以及婆婆的感受。

有网友吐槽林心如结婚后变成了“夫管严”,工作还要向老公和婆婆报备,完全没有自由。然而实际上林心如的这个做法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众所周知,明星的行程安排一直很紧凑,结婚之后要想在家庭和事业之间找到平衡相当不容易,一边要拍戏、录综艺、接广告,一边又要挤出时间与家人相处培养感情,尤其是女明星有了孩子之后,因为工作繁忙无法每时每刻陪在孩子身边、无法见证孩子成长的过程,对于她们来说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当自己在外工作的时候,照顾孩子和家人的重担就落在了另一半身上,所以要和另一半报备沟通,告诉另一半自己是在为这个家努力工作赚钱,在获得对方的理解之后,才能更安心地集中精力去好好工作,林心如应该也是这样想的。

有了女儿之后,林心如与霍建华分工合作照顾孩子,夫妻俩配合默契,感情一直稳定甜蜜,这样平淡而幸福的婚后生活让多少人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