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取代鞠婧祎成新四千年美女?被日媒赞现代杨贵妃美得不像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17 13:12

范冰冰的容貌一直是圈内的佼佼者,她的长相媚而不妖,一颦一笑都很有女神的韵味,毋庸置疑的是范冰冰的颜值确实是公认的高,但是近日范冰冰登上日本某美容杂志,被吹捧为“现代版杨贵妃”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4月17日范冰冰粉丝团晒出其最新大片写真,照片中的她一改往日霸气御姐的风格,转而走起了日系清纯性感风,五官依旧立体精致,几乎挑不出来任何毛病,眼神清澈、发丝妩媚,与平时我们看到的范冰冰差别很大,总而言之这组照片确实很惊艳。

日媒被范冰冰的美貌彻底折服,盛赞她为“现代版杨贵妃,四千年一遇的美貌”,甚至还说范冰冰“美得不像人类”。

众所周知,国内上一个被誉为“四千年美女”的是鞠婧祎,她的风格与范冰冰完全不同,鞠婧祎现在走的是艳丽的港风,几乎每张自拍照都自带仙气,成功凭借自己的高颜值俘获了不少宅男的心,难道这次鞠婧祎要将“四千年美女”的称号让贤给“美得不像人类”的范冰冰了?

对于日媒的这波吹捧,不少网友认为吹得有点过,还有很多网友质疑范冰冰这波操作有炒作的嫌疑。

范冰冰现在虽然频繁登上国外杂志封面,时尚资源了得,但是在国内一直没有太的动静,平时她除了晒出自己保养皮肤以及减肥心得以外,并没有在公共场合抛头露面过,也没有国内杂志邀请她去拍摄大片,更不用提拍摄影视剧了。

明星要想一直保持高热度很不容易,必须时不时给自己制造话题,范冰冰虽然在国内的发展之路目前阻力仍然很大,但是她在国际上还是有一些知名度的,所以借助在国外拍摄杂志的机会与媒体合作一下给自己带来一些热度和话题也是可以理解的。至于到底范冰冰的美貌是不是真的宛若“现代版的杨贵妃”,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不同的评判标准,有赞同的声音必然也有反对的声音。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