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旧照被退货,18岁颜值青涩虎牙超大,曾被导演嫌弃丑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28 19:34

近日,林心如收到了出版社朋友寄给她的一大箱旧照,她表示称:“收到以前合作的出版社朋友寄来一大袋我的旧照片,她说这堆照片她很苦恼,到底该怎么处理,所以联系我看看想不想拿回?”毕竟是自己的青春岁月,林心如不忍心丢掉,找朋友拿了回来。

打开箱子的一瞬间,林心如调侃称有一股浓浓的岁月味道,她一边看旧照一边笑,还称以后要和大家慢慢分享。林心如果真说到做到,已经连续两天都在分享了。

4月27日,林心如晒出的是16岁时的旧照,当时她刚刚出道,兼职做广告模特。16岁的年纪,满脸的胶原蛋白,眉眼间尽是青涩的感觉,笑起来右边脸上有一个深深的酒窝,超级甜美。值得一提的是,她当时的发量超级惊人,秀发又黑又亮,着实令人羡慕。

4月28日,林心如分享了一组自己18岁时的旧照,并配文称:“回忆杀第二弹,18岁的我,回想起在纪念馆前的高空反弹跳,蜜妮女孩,小虎牙年代,图三的头发好有事”。

从照片上看,18岁的林心如比16岁的林心如在面对镜头时更加从容自信,她头上戴着大大的白色蝴蝶结,穿着一身白色的连衣裙,清纯又干净,对着镜头笑起来时,两颗大大的虎牙太抢眼,非常可爱。18岁正是花一样的年纪,那个时候的她胆子还很大,竟然敢尝试高空反弹跳,身上穿着保护带,表情超级淡定。她背后的板子上还有的郭富城、林志颖的大头照,瞬间引发回忆杀。

林心如是通过《还珠格格》红起来的,当时该剧的导演还嫌弃她样貌丑,要让你演配角,不得不说导演看走了眼啊,这分明就是美人胚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