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行纪大电影来袭 第三季漫画再度更新

明星 飞天影业 2020-04-29 09:12

《西行纪》这部国漫自从开播后就备受好评,第一季豆瓣评分7.8,第二季豆瓣评分7.9,参考最近两年爆火的《斗罗大陆》评分7.4,这个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总播放量为26.6亿,集数为38集,平均一集为7000万播放量,在国漫中也是排名中上。随着《西行纪》动漫的热播,停更许久的西行纪漫画也再度更新,第三季漫画终于要来了。

西行纪大电影来袭 第三季漫画再度更新

西行纪前两季漫画的主线只有一条,那就是唐三藏师徒的还经之旅。虽不说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但中间遇见的挫折跟磨难也不少,其中孙悟空中途战死(后被复活),还经小队中的一虎也是永久下线。在第二季大结局中,元始天尊被异世界之神封印,小羽也被异世界之神带走。唐三藏师徒在完成任务后,悟空再度转世,其余人回到妖怪大道中开了一间茶馆,好不自在。

第三季的剧情与古书中的“天火”有关,天劫即将来临,唐三藏师徒再度出关拯救世间。官方给出的情报目前就这些,漫画开更的时间为5月1号。

除了第三季漫画的再度更新外,《西行纪》中的超人气角色罗睺的个人篇《狂王》于4月30日正式开更。龙神八部之《狂王》这部漫画讲述的是阿修罗一族罗睺的故事,这部漫画也算是西行纪前传了,讲述的是罗睺如何从废柴一步步崛起,直到一统阿修罗界,成为唯一的王的故事。

相比《狂王》的开更,更令我惊讶的是“龙神八部”这四个字,是八部漫画的意思吗?动漫组好气魄,这是要打造一个类似于漫威宇宙的神话宇宙出来?

动漫方面,西行纪大电影《再见悟空》也确定了定档时间。为5月4日。三者上线时间相差不多,都是五一假期左右,这个假期漫友们有福了。

而从官方发出了几支预告片来看,这部大电影的质量还是有保证的,有着绝对不逊色于动漫的质感。故事的剧情主线以孙悟空跟素衣的爱情故事为主,在观看了预告片后,我发现了一些漫画中没有的原创剧情。例如素衣来到花果山中洗澡,遭遇水妖这段剧情原著中就没有,所以即使有看过漫画的小伙伴们也不要丧失期待感。

建模方面,素衣的建模真的超美,很灵动很可爱!期待她跟孙悟空的爱情故事。

以上就是关于《西行纪》最新的三个情报,第三季漫画、罗睺个人篇《狂王》、大电影《再见悟空》统统五月份来袭。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