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扬青小号自曝近几个月现状:都在陪伴爸爸妈妈

明星 久之娱乐 2020-04-19 17:05

 

周扬青小号自曝近几个月现状:都在陪伴爸爸妈妈

周扬青小号发文

4月17号凌晨,周扬青在小号在发声,曝光了自己近几个月的现状,除了日常工作,都在陪伴自己的父母,社交平台晒的也都是爸爸妈妈。

周扬青还通过自己与好友的对话描述了个人习惯:新交了什么朋友哪段时间和谁特别好,就会一直发和那个人相关的动态。网友们劝凌晨发文的周扬青:“早点睡,不要想太多。”同时也对周扬青还有懂自己的朋友陪伴在身边感到欣慰。

翻看周扬青之前的动态,在2月3日的深夜她突然十分感慨地发文,表示“这世界上被冷落、被忽略、被辜负的女孩究竟有多多”,此后她再也没有发过和罗志祥有关的动态。对于传得沸沸扬扬的和罗志祥分手传闻,周扬青没有作正面回应,她只在社交平台发动态配文“做回正常女孩”。近日,罗志祥被媒体爆料包泳池别墅 ,并约了多位火辣女主播玩泳池Party,尺度非常大。由于疫情期间聚众,人数过多,罗志祥还受到了不小非议。对此,罗志祥近期首次作出回应,称自己天不怕地不怕,只怕老妈。周扬青也发出超短发的照片,并发文:“看看我的女朋友在哪里?”引发网友一阵惊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