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敢说!佘诗曼公开喊话:尹正的角色应该我来演!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29 09:12

近来,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受到不少观众喜欢,除了黄晓明与尹正不俗的演技外,其中扮演“二奶奶”的佘诗曼也让观众眼前一亮,没想到香港女演员能把一个性格泼辣的东北姑娘演得如此鲜活,难怪大家对其竖起大拇指。

佘诗曼,2018年因为《延禧攻略》在内地大红,早年间她就凭借多部电视剧成为TVB的当家花旦,一红就是二十余年,可见自身实力很强。

此次她在《鬓边不是海棠红》里搭档黄晓明与尹正,在接受《壁咚大明星》采访时,佘诗曼称虽然与两位演员是第一次合作,但大家片场相处得不错,大赞黄晓明与尹正的职业精神,表示他俩对剧本和演技十分严格,是很认真的演员。

在她没接触黄晓明之前,印象里黄教主是比较酷的人,结果接触了才知道黄晓明其实就是个大男孩,很体贴也很细心。她给黄晓明扮演的程凤台打分9分,少的一分是觉得二爷经常不回家,这点她不能接受。

而佘诗曼认为尹正是个很有灵气的人,很有自信,并曝光尹正很容易发胖。剧中尹正扮演的角色商细蕊吃的戏份很多,说到这里,佘诗曼直接放狠话:“尹正这个角色应该我来演!”,原因竟是佘诗曼再吃不会长胖,她自曝每天还会吃宵夜,这体质实名羡慕了!

她说在片场有一回晚上自己饿了就煮面当宵夜,结果尹正远远闻到了,佘诗曼也给他吃了两三口,看到尹正还想继续吃,竟无情地告诉尹正不能再吃了,你胖了!(求尹正内心阴影面积)

提到制片人于正,佘诗曼说于正是一个非常努力的人,很认真,在佘诗曼质疑自己能否演好东北女孩时,是于正给予了她足够的信心,“你就是二奶奶,你相信我的眼光”。

无论是二奶奶还是别的角色,佘诗曼表示对于她来说,演起来并不容易,因为每一部戏,她会格外在意细节,会使劲琢磨,也就是这样的好习惯,让佘诗曼的演技不断提升,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在娱乐圈,佘诗曼从不矫揉造作,圈内口碑甚好,这与她的成长经历紧密相关。1975年,佘诗曼出生于一个商人家庭,家境不错,她还有两个弟弟,只可惜5岁的时候,爸爸突然去世,家中没了顶梁柱,让整个家庭收入骤降,以往美好的时光也成了碎片。

小小年纪的佘诗曼却在这种时候很坚强,反道安慰一旁伤心的妈妈:“妈妈你是不是害怕?那我陪你睡。” 往后,于是佘诗曼真的守着这个承诺,每晚陪着妈妈入睡。

这份独立和坚强她也带到了演艺圈。

1997年佘诗曼因获得香港小姐季军而进入娱乐圈,原本她一心只想找份酒店管理的工作,但妈妈建议她参选港姐,果然佘妈妈眼光独到,佘诗曼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进入演艺圈后,她起点甚好,处女作是《雪山飞狐》,接着拍了《十月初五的月光》、《倚天屠龙记》《帝女花》《洗冤录2》等剧,佘诗曼诶支持自己的人交出了满意的答卷,特别是2004年的《金枝欲孽》,“尔淳”一角为佘诗曼赢得了不少的喝彩,她将尔淳的狠毒、妒恨演到了骨子里,那些情节到现在都记忆犹新。

所以纵观佘诗曼的演艺生涯,她的每一部戏能得到肯定,绝非偶然。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