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杨幂开黄腔?李佳琦直播一句话引众怒,大幂幂的反应太圈粉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29 11:33

4月28日晚上杨幂现身李佳琦直播间,两个人全程互怼现场气氛十分欢乐,杨幂大秀美腿测量脚踝,但是期间李佳琦说了一句话不小心引众怒。

在跟杨幂一起试吃果冻的时候,李佳琦突然说了一句:“吃这个果冻要口活很好,不然吸不出来”。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杨幂似乎为了避免尴尬就没有接话,没想到平时情商超群的李佳琦居然在关键时刻智商不在线,他又追问杨幂说:“我可以这样开黄腔么?”

原本杨幂没搭腔就是为了避免这种尴尬的情况发生, 毕竟当着亿万网友的面直播开黄腔原本就是一件极具争议的行为,没想到李佳琦还特意强调了一下,再次将这个问题抛给了杨幂。

当然见过大世面的杨幂对于这种事情也并不慌张,她在沉默了三秒钟之后,假装没有听懂李佳琦在说什么:“什么东西呀?什么意思呀?”

这个时候李佳琦已经反映过来自己说错话了,顺着杨幂给的台阶立马转移话题,两个人又开启了互怼模式。

但是作为一个男生公然对女明星开黄腔,李佳琦的这一做法瞬间引起了公愤,不少网友diss李佳琦不尊重女性,当天晚上凌晨李佳琦道歉表示自己说了不正确的话,会深刻反思并注意自己的言行。

这场直播过后#杨幂情商#再次荣登热搜,有媒体总结了杨幂情商在线的高光时刻:

在被问到“新四小花旦”中谁动刀最多时,杨幂回答:“当然是我,因为我生了孩子。”

被错认成范冰冰,杨幂并不觉得冒犯,而称范冰冰很漂亮,被错认是一种肯定。

被说发际线高,她一边自黑承认,一边宣传自己的新剧:“珍惜我在剧里的头发”。

被表白称见到她心跳的厉害,她巧妙回答:“说明你健康”。

冬天走红毯时,不与主持人过多互动,怕后来的嘉宾冷。

杨幂在娱乐圈混迹多年依然能够保持超高的人气不是没有原因的。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