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红男团成员悄悄交往女友,从宣布恋情到结婚当爸,仅用了3个月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29 16:03

4月29日,韩国娱乐圈传出消息,当红男团EXO成员金钟大(CHEN)正式当爹,其妻子在首尔清潭洞清潭玛丽妇产科医院生下了一个女儿,对此,金钟大所在的SM公司也正式回应:“CHEN今日确实有了女儿。”盖章这一消息的真实性。

从公布恋情到结婚、当爸,仅仅用了3个月时间,堪称神速。

金钟大于今年1月13日官宣遇到了人生中的另一半,宣布了恋情,顿时震惊韩国娱乐圈,包括在大天朝也掀起热议,毕竟EXO在中国粉丝不少,对于爱豆来说恋爱等于毁掉事业,没想到SM公司当时承认还送上了祝福。

..

可一直支持他和EXO的很大一部分粉丝并不能接受,虽然金钟大1992年出生,也到了恋爱结婚的年纪,可恋爱结婚怀孕这样的快节奏不少人表示无法祝福,甚至受到了欺骗和冲击。也因此从1月至今,隔三差五就出现一部分人高居大旗,要求CHEN赶紧退团。

1月16日,EXO—L ACE联合发表要求金钟大退队的声明;1月19日,EXO粉丝在SM公司门口拉横幅静坐,要求金钟大退出组合。

2月23日晚,EXO收费粉丝会EXO—L ACE联合发表第二次粉丝声明,要求金钟大退出组合并保障EXO的团体活动。

SM公司早就表过态:EXO成员不会变动,公司称在金钟大公布结婚前,已经与EXO成员进行了讨论,因为EXO从最初12人到9人,大家经历过成员离队的痛苦,所以成员们希望今后也一如既往地一起活动,公司出于对成员们意愿的尊重,表明EXO成员是不会有所变动的,这也是SM公司保CHEN的原因,选择把成员间的感情,组合的凝聚力放在一位。

这也是外界无论怎么吵闹SM坚定chen不会退团的立场,当然粉丝一再闹事也难免让团队军心涣散,这时候更加考验EXO的凝聚力,对此你怎么看呢?支持CHEN退团吗?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