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诗诗婚后学会撒娇,大方表白吴奇隆,不想私生活被过度曝光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08 11:28

和其他女演员不一样,33岁的刘诗诗似乎还未经历过低谷,结婚生完孩子通告不降反升,事业如同开挂一般,除了高奢代言外,短短两个月时间就已经解锁了三封顶级时尚杂志封面,资源超强。

4月7日,某杂志曝光了一张刘诗诗的时尚大片,照片中,她穿着一身红色束腰礼服,V领造型露出了她完美的天鹅颈线条,小蛮腰盈盈一握,当妈后身材依然好到爆,镜头里她 眼眸低垂,给人一种“我见犹怜”的感觉,但是时尚的“大背头”又给其增添了一种冷艳的气质,柔中带刚,总之网友都被惊艳到了。

吴奇隆比刘诗诗足足大了17岁,俩人2015年结婚时曾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大家都不是很看好他们,不过五年过去了,夫妻俩不仅没有婚变,反而还有了爱情的结晶。刘诗诗坦言在婚姻中学会了撒娇,她说:“以前我思考事情、做事情,或者遇到任何情况,不会想找人帮忙,自己全解决了,完全不懂什么叫撒娇,现在有了某种依靠感,这种依靠感是自然而然发生的,并不因为什么郑重的承诺”,如此暗戳戳的撒狗粮,真是羡煞旁人。

谈到现在的生活,刘诗诗表示很知足,很幸福:“现在这样就很好,我觉得我们现在已经非常非常幸福了,不要再去想更多的东西,我觉得人要知足”。

虽然生活幸福,但是刘诗诗为人却非常低调,很少和网友分享,吴奇隆也一样,夫妻俩似乎达成了一种默契。对此刘诗诗解释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表达方式,不能要求每个人做同样的事情”,她本人认为“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虽然我现在的工作中一定也会包括一些生活,但我认为这种交叉应该有一个度”,对此网友都表示刘诗诗当妈后变得越来越成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