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倩一款背带裤造型贯穿几部剧,罗云熙张新成张雨剑都见她穿过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08 11:28

厉害了,最近在大热剧《冰糖炖雪梨》里,女主棠雪(吴倩 饰)的一套条纹衫加背带裤的造型被网友扒出来穿了好几部剧,令人大呼吴倩真的是流水的男主,铁打的条纹衫+背带裤。

吴倩以清纯亮丽的形象进入娱乐圈,也出演了不少校园剧,灵动的美貌加上自然的演技颇受大众喜欢和认可。最新播出的《冰糖炖雪梨》里,她扮演的棠雪看上去大大咧咧,本人很是心善,是个可爱且努力的女孩,难怪把男主黎语冰(张新成 饰)迷得团团转。

剧里她就有穿条纹衫加背带裤,还不止穿了一次,结果仔细一盘点还不止一部,早前的《何以笙箫默》,她与罗云熙分别扮演学生时代的赵默笙和何以琛,当时也是条纹衫加背带裤,不过那会儿是短袖的条纹衫。

去年与张雨剑、赵志伟合作的《我只喜欢你》里,也出现了这一套造型。

看来扮演校园剧吴倩离不开条纹衫加背带裤,或许这使得自己更加贴近角色,毕竟背带裤也是不少人心中的减龄神器。

一向以淡妆甚至素颜出镜的吴倩深得观众喜欢,路人缘不粗,人也很低调,进入娱乐圈后唯一的绯闻也就是和男星张雨剑,去年还被爆出两人秘密恋爱几年,吴倩还为其怀孕,生子传闻更是传得沸沸扬扬。吴倩本人从未公开回应过,去年底到现在也未曾露面,使得传言更加逼真。

无论怎样,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只要能给观众带来好的作品,成功塑造好的角色才是分内事,其他别人的私事,就交给她自己选择是否与大众分享,咱还是好好追剧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