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德容离婚后首发文:公主不缺白马王子

明星 久之娱乐 2020-04-30 11:20

4月29日,陈德容晒出近照,并发文回应离婚一事,她写道:“谢谢生命中每一次最真实的相遇。”她还在文案中带上了“公主不缺白马王子”、“做自己的女王”“家人是永远的支持”等tag,并表示“新的开始,请多指教”。

陈德容离婚后首发文:公主不缺白马王子
陈德容宣布离婚后首次发文

资深玉女陈德容当年因饰演琼瑶电视剧《梅花三弄》走红,日前她接受媒体专访时透露:自己已于去年8月签字离婚,与丈夫王赞策结束了8年的婚姻,两人和平分手,没有第三者的介入和财产问题。有记者就此事联系陈德容经纪公司,对方表示:“因两人工作原因,平时聚少离多,于去年离婚,目前恢复成朋友的状态。”

据悉,陈德容与富商王赞策于2011年2月18日在台北举行婚礼。在亲友见证下,戴着5克拉钻石婚戒与老公低调举行基督教仪式婚礼。而她婚后也刻意减少演艺圈工作,与老公甜蜜过着两人生活,被问起为何结婚多年不要小孩?她霸气回应:婚姻不是为了传宗接代,一切顺其自然。2019年两人离婚,给8年婚姻画上句点。

陈德容离婚后首发文:公主不缺白马王子

陈德容演过的作品《梅花烙》、《水云间》、《一帘幽梦》等感情戏无不让人心动、落泪,但现实生活中她只谈过3段恋爱,且没有一部戏角色跟她本人一样。

陈德容透露自己总共谈过三段感情,选择交往的对象全都是圈外人,她这么说:“总感觉跟圈内人在一起不真实,我喜欢事业和生活分开。”不否认如果跟演员交往,会分不清对方是在演戏还是真的感情。她说第一段感情是学生时期,第二段则是入行后,第三段感情就是和前夫王赞策,每一段感情都超过三年以上。

当初会选择王赞策作为结婚对象,她说:“我们都在同一个教会,他看起来很清新,且家庭各方面都很适合,他也确实很努力,但可能就是价值观和一些看法真的不同,最后还是没办法走在一起。”

她坦承拍戏这么多年很难不碰到圈内人追求,但她都会装傻,只有一次有人以剧组聚餐唱歌名义约她出去,结果她一到现场发现只有两个人,她很生气立刻找机会逃离,“我没那么笨,马上叫助理和朋友来,我就跑掉,但是这样真的让我很生气。”至于以往曾合作过的林瑞阳、马景涛、刘德凯等人,她说:“她们都大我十几二十岁,都把我当小妹妹,真的什么都没有,我们去巴黎拍《一帘幽梦》的时候,瑞阳哥还帮我提东西,他们都是把我当自己的妹妹,什么火花也没有。”

陈德容说,未来不排斥再谈感情也不会惧怕婚姻,她的私下个性很真实很直率坦白,也是个很会照顾对方的人,虽然她的内心住着一个小女生,但未来找的对象会希望能互补,“有时候像哥哥、爸爸,不能一直当弟弟,有时候也要照顾我的心情。”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