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兵张嘎直播被质疑卖假货情绪失控,获潘长江在线安慰当场痛哭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30 15:37

说起来谢孟伟这个名字可能很多网友会感到有些陌生,但是他当年主演的电视剧《小兵张嘎》可是红遍全国收视率爆表。不过自从出演了这部剧之后,谢孟伟之后也没有主演其他影视剧,他的演艺生涯一直停滞不前,现在已经沦落到直播都无人问津的地步了。

4月30日有媒体晒出谢孟伟的近况,因为最近一段时间直播很火,像薇娅和李佳琦已经成为主播届的顶流人物,每场直播收益相当可观,可能是为了生活所迫,谢孟伟也开始加入到直播的队伍中。

不过在直播过程中可能因为他是第一次所以没有经验,他开着高级美颜,皮肤在网红滤镜下变得异常白皙,在搭配着他的一身健硕的肌肉,画风看起来有点别扭,而且在带货讲解产品的时候可能业务不太熟练,直播现场气氛不是特别活跃,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网友质疑他卖假货。

在被网友“围攻”的情况下,谢孟伟慌了神,他虽然一直在很努力地替自己辩解,但是负面言论依旧扑面而来,最后谢孟伟直接当着几百万粉丝直接痛哭流涕,情绪失控。

没想到这个时候潘长江忽然给谢孟伟连线,接通之后谢孟伟更是情绪十分激动,他似乎感到非常委屈,用纸巾不停擦眼泪,潘长江安慰他说自己一直有关注谢孟伟的直播,此次连线的目的一方面是替他解围,另一方面是来教育他给他指点迷津,他跟谢孟伟分析了直播PK和直播带火的利弊,指出谢孟伟这次直播过程中犯的错误,建议他不要乱PK也不要盲目搞直播带货,最后潘长江还告诫谢孟伟人要活得有面子。

潘长江在讲话的时候很温柔,很耐心地安抚谢孟伟的情绪,谢孟伟哽咽着认真听着潘长江的教诲,这个画面相当温馨。

其实谢孟伟现在虽然事业上发展遇到瓶颈,但是他的生活还是相当幸福的,已娶妻生子的他一家三口过得很开心,想必他现在出来直播带货也是为了养家糊口吧。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