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承宪点赞刘亦菲自怕遭全网吐槽蹭热度,他连忙6字回应否认复合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30 16:36

刘亦菲和宋承宪因合作《第三种爱情》传出恋爱绯闻,只是这段恋情多次被外界质疑是合约情侣,为了宣传电影所以才营造出一种谈恋爱的假象,对于这段恋情刘亦菲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过,一直是宋承宪单方面在讲与刘亦菲的恋情。

4月30日凌晨宋承宪被抓包点赞刘亦菲4月24日发的一张自拍照,这也是距离两个人于2018年1月宣布分手后第一次有互动,对于宋承宪的这一举动,很多网友猜测他是不是要和刘亦菲复合了?还有一部分网友大肆吐槽宋承宪在蹭热度,因为他的一部新剧将要开播,指责他不要再蹭刘亦菲的热度了,自导自演真的太尴尬。

因为宋承宪的一个举动引起了不小的热议,4月30日下午宋承宪的经纪公司解释说工作人员在微博账号上传宋承宪新电视剧海报的过程中,手滑失误点赞,与此同时相关人员还解释称:“两个人的复合不是事实”。

尽管宋承宪方已经澄清了事实真相,依然有网友不买账:“欧巴想炒一下,不然大家都快忘了。明星没有流量还不如网红来钱!”“手滑都玩的挺溜”“新电视剧?都分手了还想利用刘亦菲的流量做广告?真无耻”……

其实关于与宋承宪的这段恋情刘亦菲一直很少出来回应,或许正是因为她这个回避的态度,所以才令网友认为一直是宋承宪单方面的在炒作。

早前宋承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及为什么和刘亦菲分手,他苦笑回答说:“她非常优秀,是我不够与她相配”。言语之间似乎颇为无奈,无论他们二人分手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如今刘亦菲早已经开启了新生活,而且他们两个就算分手了也没有任何冲突,作为前男友的他点赞一下前女友的自拍照也是很正常的操作。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