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圣迭戈动漫展正式宣布取消 属50年来首次取消

明星 电影界    2020-04-19 17:07

圣迭戈动漫展(San Diego Comic-Con)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当地四位漫画界人士创办于1970年3月,每年不少漫画改编电影都会在此参展宣传,乔治·卢卡斯尚未成名之时就曾携《星球大战》参展。

4月18日,据Variety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圣迭戈动漫展(SDCC)正式宣布取消,这也是该活动50年来首次取消举办。今年的圣迭戈动漫展按计划原本应于7月23日至26日举行。主办方表示,已经购票的观众可选择退款,也可将今年的票留至明年使用,2021年的圣迭戈动漫展将于7月22日至25日举行。

圣迭戈动漫展(San Diego Comic-Con)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当地四位漫画界人士创办于1970年3月,每年不少漫画改编电影都会在此参展宣传,乔治·卢卡斯尚未成名之时就曾携《星球大战》参展。据Variety报道,圣迭戈动漫展每年的参与者约为13万。

2020年圣迭戈动漫展正式宣布取消 属50年来首次取消

2018年圣迭戈动漫展《星球大战》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