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自曝七天没吃饭,霸气回应整容变脸质疑,自觉比杨天真还美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09 21:25

近段时间范冰冰直播时一组素颜照引发质疑,照片中她的状态特别差,黑眼圈明显,甚至还有些嘴歪眼斜,看起来有些吓人,粉丝对此非常担心。4月8日晚上,范冰冰罕见晒出了一组九宫格自拍照,回应质疑。她配文称:“你们要的九张,我尽力了,十五张死活也弄不出来了,就这样吧”。

当天,范冰冰穿着一身灰色的家居服,吸取上次的教训,即使在家中也画着浓妆,其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披肩,皮肤白皙细嫩,眼睛明亮有神,美貌不减与之前的状态想必简直就是判若两人。只见她对着镜头努力营业,时不时托腮卖萌,抿嘴wink,状态回春超级漂亮。

范冰冰当天的心情也不错,一连翻拍十多个粉丝,留言区中有一位网友评论称:“你以前不是这款双眼皮的”,一句话疑似在质疑其整容,范冰冰回怼称:“三几年同一款的”,态度还是一如既往地霸气,很有当年“范爷”的范儿。

更有粉丝表示:“杨天真觉得跟你长得好像”,范冰冰见状调侃其前经纪人也毫不留情,她说:“她的幻觉”,一句话令人啼笑皆非。除此之外,还有粉丝请求她催催范丞丞发自拍照,范冰冰表示弟弟比自己还懒,真的催不动。

范冰冰透露宅家的这段时间自己也变成了一个大厨,早前曾扬言要辟谷,不吃主食一个月,以此来减肥,不过她称自己仅仅坚持了七天。其实七天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也非常了不起了,不得不说范冰冰的意志力太强了,为了减肥也是非常拼命了,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仅仅坚持了七天,但是范冰冰也超额完成了减肥任务,非常不容易,为此不少粉丝纷纷提醒她要注意身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