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猷君感染肺炎吞退烧药瞒天过海?他发声自嘲太穷买不起私人飞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09 11:46

4月8日有媒体爆料称赌王儿子何猷君在1月份感染了新冠肺炎,期间为了回国治疗,他强行吃退烧药搭乘私人飞机返港,回来后也没有去医院,而是找相熟的医生开了药,并且为了防止传染给家人,他选择去酒店自行隔离。

对此何猷君气愤回应称他并没有被确诊,还透露了自己的行程,并表示自己在1月份从上海先飞往深圳,再由深圳转机到了香港,然后去厦门参加了朋友的婚礼,婚礼后又和朋友去日本滑雪,何猷君强调自己没有去过医院没有看过医生,而且还调侃自己根本赚不到那么多钱买私人飞机做,直言“外面的人太看得起我”。

最后何猷君还表示如果自己真的患上了肺炎,这种病传染性那么高,自己若是瞒天过海到后来真的传染给身边的家人和小孩子,真是一件非常缺德的事情,他自己绝对不会这么做。

何猷君自从老婆奚梦瑶于2019年10月份生下儿子之后,确实很少现身公共场合,原本两个人恋爱期间,何猷君经常被拍到与奚梦瑶一起逛街约会,两个人宛若连体婴,感情相当甜蜜,如今几乎不见他人影,也难怪会被媒体造谣生病。

4月8日奚梦瑶复工照被曝光,产后的她身材纤细,和产前几乎没有太大区别,而且升级当妈后的奚梦瑶身上依旧很有少女的气息,戴着墨镜穿着简单的T恤,在阳光下整个人看起来元气满满,纤长白嫩的美腿和盈盈一握的腰肢尤其吸睛,完全不似已经31岁的人。

据悉奚梦瑶与何猷君将要合体参加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的录制,如果该消息为真,那么奚梦瑶将在大荧幕上首次展现嫁入豪门后的生活,她与何猷君原本话题热度就很高,如果真的一起录制真人秀的话,想必会引来不少人围观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