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边带娃边吃瓜,感谢网友送老公上热搜,四字表白汪峰太甜蜜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20 20:56

4月20日是汪峰发专辑的日子,就像萧敬腾每到一个地方就会下雨一样,汪峰每次一发新歌娱乐圈必然会有大事发生。20日微博热搜榜首已经被屈楚萧和万籽麟的恋情占据,汪峰老师再次抢头条失败,据不完全统计这已经是第26次了,实惨。

不过幸运的是,虽然没有抢到头条,但是“汪峰今天发专辑”的话题已经上了热搜榜,起到了一定的宣传作用。

20日下午,还在带娃的章子怡忍不住更新社交账号,替老公感谢网友,她称:“感谢众多热爱生活的瓜友们,成功互送峰哥上热搜”,最后她还不忘用自己的微博为老公的新专辑宣传一番,大声表白“爱你爱你”,夫妻俩公开撒狗粮,也是十分甜蜜了。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娘娘亲自下场宣传了”、“热搜预定中:章子怡替老公抢热搜”、“章子怡女士的狗粮齁死我了”,原来影后章子怡也在吃瓜第一线,而且是边带娃边上网,为了老公专辑的销量也是非常不容易了。

刚刚生下儿子的章子怡前段时间一直在北京某高档月子中心休养,近日刚刚出院回家。目前还没有复出拍戏的她十分悠闲,前几日还有网友拍到她独自一人前往美容院做护理,除了大腿显得有些粗壮外,其身材基本已经恢复,走起路来带风,超有气场。

能有这样好的状态离不开汪峰的细心呵护,在月子中心时,他几乎每天都会去看望妻子,有时候还会带上一束鲜花,非常有情调。章子怡出月子外出时,他也会亲自去接,为妻子保驾护航,超级贴心。

夫妻俩结婚已经有五年了,从最开始的父母坚决反对,到现在的儿女双全,真可谓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实在不容易,也着实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