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理黄心颖晒娃,郑秀文发自拍秀身材,48岁有这样的状态很难得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10 11:45

4月9日,女星郑秀文在网上晒出自己最新一组健身美照,运动背心,略为凌乱的头发,迷人的笑容,还有她精致的妆容,区别于不少女星,郑秀文喜欢带妆健身,但每次运动完她发出的照片,即使流汗,也一样妆容精致。

她还写下自己的减肥心得,表示已经写了N年的减肥书,现在依旧继续在写,这里所谓的减肥书,就是郑秀文常年坚持运动,健身就是她的减肥书。她分享自己的照片给粉丝,希望能激发大家做运动的动力,并表示没有什得天特厚吃不胖的体质,言下之意维系身材,保持健康靠运动而来。

翻翻郑秀文的微博,基本都快被她的健身美照淹没了,现在提到娱乐圈的运动达人,一定会有她的名字,运动对于她来说不仅是减肥,还有带给她生活的动力,在郑秀文看来没有什么事情是运动熬不过的。

在做运动时,她也会一并带走生活中的烦心事,她说自己一边运动一边会想:在困难苦况当中,每个人都努力做好自己。不放弃。满满正能量。

出道后郑秀文最开始采取的是“自虐式”减肥,像是玩命一样,每天只吃水煮青菜,或者每天只吃一个苹果,还因为过度减肥患上了哮喘,在家中晕过去,最后瘦到只剩78斤,168cm的身高这体重确实吓人。

后来郑秀文还患上了抑郁症,又暴饮暴食身材走样,工作停滞,那段时间是她人生的低谷时期,最终还是运动救了她,让她找到更健康乐观的方式生活。以至于这么多年,健身就成了郑秀文形影不离的“伙伴”。

去年老公许志安出轨黄心颖闹得沸沸扬扬,她也选择在运动中平衡心态,最近黄心颖看着风声不紧,又开始在活跃起来,还不停晒娃蹭娱乐热度,但郑秀文依旧看得很淡,在她这里没有运动解决不了的事。

我们的人生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能找到可以平衡心态的方法太不容易了,愿郑秀文带着她的运动,继续开心健康的生活。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