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云熙陈飞宇新剧《皓衣行》制作班底太强大,网友:这不火都难!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10 09:27

大型古装电视剧《皓衣行》制作班底全公开,网友看后直呼这是什么神仙配置,这部剧不火都难吧!

《皓衣行》改编自小说《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当时公布两位主角时就掀起全网热议,罗云熙扮演“天下第一宗师”楚晚宁,陈飞宇扮演他的弟子墨燃,两位高颜值男主集结,难怪迷妹为之疯狂。

罗云熙因在《香蜜》里扮演润玉成功出圈,成为不少人心中的古装第一美男,陈飞宇顶着星二代光环进圈,但凭借高颜值和不俗的演技慢慢走红,两人此次联手,颇有看点。

除了主角外,近日配角也被曝出有陈瑶、周奇、牛骏峰、R1SE任豪等,可谓实力与颜值结合的阵容。

同时,更加令人惊喜的还有制作团队。

导演何澍培,说远点《天龙八部》、《笑傲江湖》,说近点《活色生香》《人生若如初相见》,都是他导的作品。

负责服化的有黄薇和曾明辉,黄薇也是《小时代》系列、《海上牧云记》、《将夜》、《楚乔传》以及《长安十二时辰》的服装设计。

负责后期视效的是《香蜜沉沉烬如霜》的时光坐标,包括这部剧世界观的搭建也是之前负责香蜜的花田影视。

负责音乐制作的是麦振鸿,你在《仙剑》系列、《小鱼儿与花无缺》、唐人版《聊斋》以及《花千骨》、《古剑奇谭》中听到的纯音乐就是出自他手。

这部剧的选角团队,曾参与过《琅琊榜》、《都挺好》、《欢乐颂》。

目前编剧还没公布,这一人选想必也会让人惊喜,毕竟一部好的作品,编剧是灵魂,即使原著在手,改编也很重要。

这样的制作班底,网友们表示罗云熙和陈飞宇有望赶超肖战、王一博成为下一对顶流。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