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对明星恋情曝光,两人悄悄谈了5年恋爱,出道前就在一起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22 16:17

4月21日上午,韩娱圈曝出重磅消息,两位组合的人气爱豆恋爱了,还在一起五年之久,消息一出瞬间掀起中韩网友热议。

此次曝出的是同一家经纪公司下面两个组合的成员,Monsta X成员刘基贤与宇宙少女成员苞娜,韩媒写道两人从练习生时期开始就是亲近的哥哥和妹妹的关系,从5年前开始发展为恋人。还说两人经常约会,但碍于爱豆身份十分谨慎,常常约在新沙洞某处或者是在基贤的车上,偶尔会和两人的朋友一起聚会。最近一次他俩和朋友一起去济州岛旅行。

五年前也就是2015年,男团MONSTA X正是这一年才成团,基贤在队里担任第一主唱,而苞娜所在的宇宙少女于2016年2月25日才成立,要是五年前就在一起,那么也就是在苞娜出道前就恋爱了?

对于旗下艺人恋爱的消息,所属社Starship娱乐光速回应,表示:“二人只是前后辈关系,恋情传闻无事实根据。”在公司看来,网传的五年更是无稽之谈。

前脚公司刚否认了,后脚就有站姐爆料,其实在2018年的时候就知道他俩已经谈了很久。到底真相是什么,看来只有时间能给予回答,不过只要是真的恋爱,一定会被洞察力超强的粉丝扒出来。

韩网对于爱豆恋爱十分敏感,在不少人看来,爱豆没有恋爱的权利,这仿佛成了粉丝给予爱豆一条不成文的规定,爱豆恋爱等于扼杀自己的演艺事业,会面临迅速脱粉,更会引起粉丝回踩,经不起丝毫扒皮。

爱豆除了自己的舞台魅力外,要获得超高人气还得靠粉丝砸钱捧上天,对于粉丝来说,爱豆就是自己的男友(女友),一旦在事业上升期恋爱,就是对粉丝不负责,粉丝会觉得遭到背叛,所以不能难受。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