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再立暗恋赵薇人设?被问看过哪期《王牌》只字不提baby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22 16:17

近年来关于黄晓明和baby离婚的谣言被传得喧嚣尘上,两个人刚开始结婚的时候几乎天天公开秀恩爱,到现在基本不同框,哪怕是参加同一场活动都要分开走避嫌,导致很多网友对于他们二人离婚的谣言信以为真。

4月20日有网友发文称“黄晓明和baby离婚石锤?”

原来黄晓明近日做客《王牌对王牌》的直播间,主持人问他看过哪一期的节目?黄晓明回答说只看过赵薇那一期……

黄晓明与赵薇是多年好朋友,两个人大学同学关系一直非常亲密,而且黄晓明还曾自曝在上学的时候暗恋过赵薇,一直视她为自己的女神,哪怕到现在赵薇过生日,黄晓明几乎每一年都会准时给女神送上生日祝福,所以黄晓明说只看过赵薇那一期的《王牌对王牌》也并不算是什么稀奇的事情。

令人费解的是,baby前段时间刚刚录制了《王牌对王牌》穿上旗袍的造型相当惊艳,当时还有不少网友拿baby穿旗袍与关晓彤穿旗袍的造型做对比,讨论热度很高。

按道理说,第一baby是黄晓明的老婆,双方应该知道把彼此的行程,第二baby上《王牌对王牌》话题热度这么高,黄晓明不应该不知道,但是在这种前提条件下,黄晓明还说只看了赵薇的那期节目,只字不提baby确实有点让人无法理解,他们两个现在为了避嫌实在太努力了。

不少网友吐槽黄晓明宠妻人设立不住,现在只能继续树立暗恋赵薇的人设了……

其实这也不能说是黄晓明与baby离婚的石锤,真是两个人不再像以前那样爱秀恩爱了。

早前黄晓明在拍摄《鬓边不是海棠红》的时候曾自曝留着baby怀孕时候吃的陈皮,而且还有网友在打游戏的时候偶遇黄晓明与baby两个人一起在线互动,并没有向外界传言中关系那么僵。

每对夫妻都有自己的相处模式,黄晓明和baby已经结婚这么多年,二人还有了爱情的结晶小海绵,相信他们两个只是转变了相处的方式,与婚变并没有任何关系。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