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绍峰传授育儿经?与林峯久违同框引回忆杀,相差一岁状态大不同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10 11:45

4月9日晚上,林峯更新社交账号晒出了一组与好友冯绍峰的合照,并配文称:“好久不见”,经历两个多月的宅家生活,如今明星们都忍不住出来聊天聚会了。

虽然俩人仅仅相差一岁,但是冯绍峰当天的穿搭具有浓浓的老干部风范,上身一件黑色外套,下身搭配牛仔裤,头发弄得一丝不苟,显得有些老气。而刚晋升为人夫的林峯则打扮青春有活力,上身黑色卫衣下身蓝色牛仔裤,反戴棒球帽在加上黑框眼镜,帅气不减当年,非常酷。二人坐在沙发上对镜灿笑,引发回忆杀。

冯绍峰和林峯是相识已久的好友,俩人曾于2006年合作拍摄过电视剧《岁月风云》,在其中饰演堂兄弟。当时冯绍峰刚刚入行闯荡香港,面对镜头是还有一些害羞,林峯拍着他的肩膀说:“放心吧我会照顾你的”。

戏内的感情眼神到戏外之后,俩人经常一起约着出游。网上流传着一张冯绍峰和林峯分别带着各自的女朋友在游乐场的照片,当时林峯打扮一如既往地帅气,冯绍峰则穿着一件蓝色短袖,他身边那时跟着的还是倪妮,一行四人边走边聊,心情甚好。

之后,冯绍峰偶尔去到香港,都会和林峯小聚一下,俩人还曾被偶遇一起到KTV唱歌。冯绍峰接受采访时曾说过,最喜欢的歌手其中之一就是林峯。

一转眼十多年过去了,二人都一改当年风流的性格,有了稳定的家庭。林峯刚刚与张馨月结婚,而冯绍峰与赵丽颖已经有了儿子。此次二人聚会,还有网友推测是林峯专门向冯绍峰请教育儿经,称张馨月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当然这仅仅是猜测,朋友见面当然会唠家常了,祝福俩人的友谊~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