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亚鹏不戴口罩与友人聚会被保安拦截,王菲开超跑陪女儿做头发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10 11:45

4月10日有媒体晒出李亚鹏的近照,过年的时候他被曝新投资一家高档餐厅,然而受到疫情的影响,餐厅生意惨淡,顾客门可罗雀,不过这也没有影响到李亚鹏的心情,原本社交颇广的他在这个特殊时期也不忘与朋友们联系聚会,只是李亚鹏的一系列行为引起了不少的非议。

当天傍晚时分,李亚鹏与几位异性好友现身街头,身边的几位女性朋友都很自觉地佩戴口罩,只有李亚鹏独树一帜,没有佩戴口罩的他与几位好友谈笑风生,心情甚佳,他们一行人走到某小区门口的时候,李亚鹏也意识到自己不戴口罩的话不能进入小区,所以他就不得不向朋友借了一只口罩。

但是李亚鹏似乎并不是这个小区的住户,他们一行人应该是要来找小区里面的某一个人,在小区门口李亚鹏等人被保安拦下不让进入,李亚鹏不得不与朋友在小区门口等着,他则拿出手机似乎与小区住的朋友联系,在门口等待的同时李亚鹏也不忘暖场,继续与一众好友有说有笑,等了很长时间后,李亚鹏才被保安放行,一行人开开心心进入小区。

虽然最近一段时间疫情有所缓解,但是李亚鹏不仅出门不戴口罩,而且还与朋友聚会,他的防范意识实在有点太疏忽了。

这边李亚鹏与好友欢聚一堂,那边王菲也没有闲着,4月9日有媒体晒出王菲近照,许久未露面的王菲顶着干练的短发身材窈窕,在人群中分外亮眼,她这次是陪着女儿李嫣做头发。

不过王菲并没有在理发店停留很久,她将李嫣送过去之后就与助理先行离开,李嫣做完头发后似乎是坐着超跑离开的,估计也是妈妈王菲开车过来接女儿回家。

李嫣现在一直在国外留学,看来这次应该是回家度假了,不过一向与父亲李亚鹏关系很亲密的李嫣现在似乎很黏妈妈王菲,母女之间的感情越来越深厚,此前曾有媒体造谣称王菲对女儿不管不顾,而种种细节表明,她是一位合格体贴细心的好母亲,那些造谣的可以歇歇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