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小刚失去赚钱能力?公司欠债47个亿?华谊老板直言依然相信他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10 17:42

众所周知冯小刚是娱乐圈内知名大导演,无数佳作傍身,他在拍完《唐山大地震》后,曾对着镜头放言称,自己独孤求败,电影票房无人能及。但是一转眼十年过去了,如今的冯少刚似乎也到了“江郎才尽”的地步,就连他自己也感慨“英雄老矣”,不过华谊老板王中军对这种说法并不认可,他称冯小刚是“中国导演里持续盈利能力最强的一个导演”。

近日,王中军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他自曝2019年华谊欠下了47亿的债务,不过现在最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谈到现在观众口味变化的问题时,王中军称:“冯小刚还是有价值的,我拍了他16、17部电影,只有《1942》从账面是赔钱的,剩下全部是盈利的”,之后他还特意强调:“我对他有信心,他的文化能力在那,一定有戏”。

其实冯小刚已经与华谊公司捆绑多年,2016年华谊以10.5亿元收购了其旗下传媒公司的70%股权,并签订了一个对赌协议,内容是冯小刚传媒公司在2016年需要完成1亿元的净利润,其后每个年度在上一年的基础上增长15%,直至2020年承诺期结束。若未能完成,冯小刚将以现金方式补偿

冯小刚作为知名大导演还是有一定号召力的,2016年和2017年他都顺利完成了木匾,但是2019年却翻了车,他带着导演的影片《只有芸知道》冲击贺岁档,为了完成协议目标,他甚至亲自带着男主角黄轩现身薇娅的直播间做宣传,十分卖力,不过最后才收获了一亿五千万的票房,与协议目标相差甚远,更令华谊在翻身的道路上再次错失良机。事后冯小刚本人也非常自责,如此才发感慨称“英雄老矣”。

如今从王中军的采访上来看,虽然经历过巨大失败,但是他现在依然对冯小刚有信心,想必冯小刚本人也会很欣慰吧。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