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集竖屏短剧《生活爆米花》即将登陆优酷视频

明星 电影界    2020-04-11 11:38

情寒冬已过,生活重回暖春,在这个希望与复苏的时节,刚刚渡过艰难的你需要欢笑、喜剧、与爆米花,这就是《生活爆米花》,由横店百东影视出品,麦娱网独家营销发行的30集系列竖屏短剧,即将在优酷平台上线。

现代都市喜剧《生活爆米花》取景于风景秀丽的杭州与影视之都横店,百东影视董事长胡凯洋制片,章显棉导演,其之前成功合作过《一贱你就笑》等系列剧,有极其丰富的喜剧制作经验,此番首次尝试竖屏摄制,视角独特,技艺精湛,集合了众多搞笑元素和时下热点话题,以夸张、幽默的恶搞无厘头方式,叙述了四个朋友从失业被骗、互怼互助,到重拾梦想的奋斗搞笑趣事,涵盖了社会和你我生活中的各种话题,嬉笑怒骂中流露人生百味与生活哲理。

30集竖屏短剧《生活爆米花》即将登陆优酷视频

剧中的演员阵容空前华丽,角色诠释入木三分,由《爱笑会议室》中的饰演粗糙的屌丝马厚,中的李诗林饰演年轻靓丽、性感迷人的御姐辛月月,《致青春2》中的饰演自信硬朗的富二代髙耀,以及《知否知否》中的饰演傲娇豪爽的男人婆毛茶茶。本剧采用的角色演绎风格,贴近你我生活,搞笑又不低俗,老少皆宜。其中大部分演员贡献了竖屏短剧的处女秀,表演可圈可点、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