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战发微博一小时转发过百万,粉丝留言给他讲暖心小故事,很感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10 17:41

4月10日,人气男星肖战时隔2个月在社交平台更新动态,虽然只有一张图,但也是传递了自己的近况,令粉丝们激动不已。

2月底肖战因为粉丝举报AO3一事受到重创,粉丝行为偶像买单,肖战成了众矢之的,不少人恨不得他从娱乐圈消失,不断冒充粉丝黑他,明目张胆骂他,甚至还传出他得了抑郁症,各种谣言满天飞。

就在称他得病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之时,肖战为了不让自己的粉丝担心,才发了一张梅花的图片,“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寓意自己会战胜这一切,也是向粉丝传达平安。顶流就是顶流,微博发出一小时,100万的转发量,截至目前点赞也超过了800万,足以证明自己的人气。

久违等到偶像更新动态,粉丝们纷纷给肖战留言,大家明白这段时间他的苦楚,个个化身肖战的朋友,给他讲了很多暖心的小故事,令人感动。

大家给肖战汇报了近况,有人买了竹笋炒了腊肉,做了蜂蜜柚子茶,问他在忙什么?有人说看了肖战的外卖小哥视频,也帮着外婆种了很多青菜,一起浇水,很快乐。

有人说跟着粉丝公益项目做了公益,有人说开心中了他的签名照,有人说这段时间画了很多画,读了几本好书,正朝着梦想努力着,问他最近是不是瘦了,有没有看到超级大月亮,有没有吃到小面包......

粉丝们一边忙着给肖战分享近况,一边追问他的消息,大家太想他了,在评论里我们看到的是满满偶像正能量,大家会好好学习,努力工作,积极面对一切,这个时候都只想用自己最微小的力量支撑偶像站起来,那些暖心的问候是粉丝与偶像紧密联系的纽带,粉丝支撑肖战,肖战疼爱粉丝。

粉丝事件发酵后,喜欢的他的人担心他因此被打垮,这些天虽然他一句话没说,但他的粉丝却牢记过去的教训,谨言慎行,是大家默默守护他的方式。

期待肖战带着作品回归,不被流言打败,做自己的英雄。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