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范冰冰一样霸气!赵本山女儿不知彩礼为何物,自曝结婚不要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22 11:43

4月22日有媒体晒出赵本山女儿球球近日直播时候的精彩一幕,在直播中,球球被问到:“结婚彩礼会收多少?”,听到这个问题之后,球球一脸茫然,她问对方:“什么是彩礼?”。

等得知“彩礼”的含义之后,球球反问道:“两口子过日子为什么要钱呢?”她还补充说道:“反正我要结婚,(男方)肯定没有我有钱”。这句话与范冰冰的:“我不嫁豪门,因为我自己就是豪门”有异曲同工之妙。

球球的言下之意就是她结婚不会要彩礼钱,而且也根本不会在乎钱,因为自己本身就很有钱,所以今后她的结婚对象无论如何都不会有她身家高,不得不说,球球的这番回复真的太霸气了!真真切切诠释了什么叫“有钱任性”。

然而球球的这番言论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有网友diss她:你年纪轻轻哪来的钱?你老爸的钱难道就是你的钱?”还有网友暗讽球球:“比你有钱的不一定能看上你”。

其实球球自从出道以来,一直相当励志,她原本就是一名很有名气的主播,在直播界算得上是顶流,平时直播时候粉丝的打赏就能收入上百万,早前她直播时候还将所有的打赏200多万元捐赠了出去,再加上她现在已经开始直播带货,不仅有礼物打赏,还有出场费以及分成,这些加起来让球球月入百万不成问题。

球球并没有像别的富二代那样好吃懒做,她虽然年纪尚小,但是很有自己的主见,去年她还开了自己的传媒公司当了老板娘,如果自己没有两把刷子也不能在娱乐圈混得这么风生水起,所以球球现在人气这么高,除了因为父亲赵本山以外,实际上更主要的还是靠她自己的能力。

结婚要不要彩礼这种事情是每个人的选择自由,球球现在靠着自己赚的钱也积累了不低的身家,她有底气说出不要彩礼这句话。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