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丹丹退休手续未被批准?知情人曝真实原因,网友:舍不得她离开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12 13:25

很少有演员能像宋丹丹这样可以陪伴几代人成长,从九十年代的《超生游击队》、《我爱我家》,再到00年代的《家有儿女》等等,每一部都是我们的青春记忆,而她也将自己全部的青春奉献给了舞台,从黑发演到了白发,一转眼就到了花甲之年,她要退休了。

之前宋丹丹曾公开表示自己将于2020年退休,因为2020年她刚好60岁,到了退休的年龄,这也是她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工作的第40年。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表示不舍。

4月11日,有媒体联系到了北京人艺的一位工作人员,对方称目前人艺还未给宋丹丹办理退休手续,因为大家对她的评价很高,观众都舍不得她离开舞台。

此外该内部内部人士还透露,即便是演员退休了,人艺也会经常会邀请他们回来上舞台表演,“其实,在北京人艺,演员退休不退休都没有什么关系。大家爱院如家,都是一家人。”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期待能在舞台上再次看到宋丹丹表演话剧。

其实宋丹丹虽然宣布退休,但是一直没有离开娱乐圈,她近段时时间一直参加综艺节目,还有消息称她将会再次参与录制真人秀《向往的生活》最新一季。宋丹丹所说的退休是不再出演小品。从艺40年,她把所有的心血全部融入到了自己的角色里。她说人不可能在一个方面一直都很行,自己的创作能力降低了,与其被观众嘘下舞台,不如自己主动让位,把更所的机会留给年轻人。从这之中就能看到一个老戏骨,一个文艺工作者的胸怀,太令人羡慕。

虽然还没有办理退休手续,但是她已经过上了退休后的生活,儿子给她生了一个大胖孙子,早前还有网友偶遇她带着孙子在公园遛弯,晚年生活非常幸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