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ain跳舞视频曝光,38岁依旧吊打年轻人,首支中文歌MV女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23 09:22

4月22日,网上流传出一则Rain跳舞的视频,瞬间引来中韩网友围观,要知道他今年已经38岁的了。

视频中,瘦了20斤的Rain(郑智薰)帅气出镜,戴着黑色的渔夫帽,穿着宽松的卫衣和裤子,面部特写时少年感溢出屏幕,音乐响起,Rain开始跳舞,只见他动作极其流畅,收放自如,爆发力十足,卡点超准,各路网友看了不禁感叹Rain不愧是亚洲舞王,38岁的人这业务能力依旧能吊打年轻人啊!

Rain是不少80,90后心中的男神,有着春风般的笑容,有着健硕的身材,站在舞台上唱跳,让人觉得他就是天生为舞台而生的人。

高中时期父亲生意破产,跑去国外打工,母亲患病却因没钱医治不幸去世,童年的rain生活比别人更辛苦,母亲的离开,成为他走向成功最大的动力:“我必须成为一流歌手,赚钱给家人买大房子”有目标且拼命努力的人,总会被上天眷顾。

他成功了,2002年Rain以一首《坏男人》出道,当日就摘得韩圈流行乐的冠军。随后冲出韩国在亚洲有了自己的市场,2006年Rain进军中国,首支中文单曲《手记》MV的女主就是孙俪,当年的娘娘也是青涩不已,两人合作默契十足。

除了舞台,Rain还开始演戏,一部《浪漫满屋》风靡全亚洲,让他一跃成为亚洲顶级男神,拥有不少粉丝的喜欢,成为“韩流史上最强全息艺人”。

即便光环加身,Rain这些年一直低调待人,十分谦逊。在他身上还有超出常人的毅力。

这一次他花了3个月减了20斤,重回20岁的体重!

2008年,踏上好莱坞的rain当时为了拍摄《忍者刺客》,他八个月只吃水煮蛋和鸡胸肉,练了一身“刺客专属身材”。

在Rian看来只要下定目标的事就没有完不成的事。

Rain,就是这样努力谦虚的一个男人,深知自己不足,就会拼命学习突破自己的人。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