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诗诗产后复工被指像换了个人,事业如坐火箭般飞升,半年未停歇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23 09:22

近来,有网友统计刘诗诗产后复工后的业绩,堪称换人一般,事业线、资源仿佛如同坐火箭似的飞升,已经2年多没拍戏和参加品牌活动的刘诗诗终于营业了,令粉丝激动不已。

去年4月29日,刘诗诗产下儿子步步,就在10月她果断复出,选择了新剧《亲爱的自己》,搭档朱一龙。

11月,她出席了两个品牌活动、芭莎慈善夜、参加了金鸡奖颁奖典礼;12月,她又参加Cosmo时尚盛典,还出镜支持老友韩火火的新综艺。

今年2月,登《时尚芭莎》3月刊(复工首封);成为某品牌首位亚太区品牌代言人。

本月(4月),登《ELLE》5月刊;登《新视线》4月刊;登《KINFOLK》春季刊;登《时装》四五月合刊封面;成为某名牌亚太区品牌代言人,还去李佳琦直播间了,当时出现在镜头前的刘诗诗状态相当不错,黑长直发型搭配一身白衣,仙气十足,举止间还流露出少女的气息。

最新消息,接下来刘诗诗将准备自己的又一部新剧《流金岁月》,搭档倪妮,预计月底或下月初开机。

除了过年特殊时间外,刘诗诗其他时候基本没有停歇过,在事业上变得更加成熟,而唯一不变的是刘诗诗身上独树一帜的温婉气质、仪态。

虽然开始忙着拍戏,填补此前的空档,但刘诗诗也在事业和家庭中寻求平衡,一有时间依旧是以儿子为主,她和吴奇隆规划好时间安排,两人分工明确,最近她拍戏,吴奇隆就照顾孩子当刘诗诗坚强的后盾,夫妻俩配合默契,在娱乐圈他们坚持低调的作风,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作品和好的人品、态度去回馈支持自己的粉丝。期待刘诗诗的新作!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